皇驛娛樂城  

 皇驛娛樂城  柳岩自曝:曾被製作人羞辱舔腳趾也不會用你

『所謂的負面,完全沒有讓我污染到,所以我是一個零污染的藝人,我是娛樂圈的白蓮花。』擁有『性感』標籤的柳岩做客某節目講述自己從『蘿莉』蛻變成『白蓮教主』的種種內幕,更不時透露自己的待嫁之心,網友紛紛表示理解,稱身材是個人的驕傲。

濃妝豔抹被誤當特殊行業人員

根據揚子晚報網報導,柳岩在觀眾心目中的第一印象就是『性感』。『我希望我的性感是高級的,是可以一輩子性感的。』然而在工作方面,她坦言性感並沒有為她帶來任何好處。『女一號都是大青衣,苦情的,可愛鄰家的,沒有性感的女主角,那樣會太招人厭惡。中國的傳統觀念是不允許性感的女人成為女一號的。她們一定是小三、第三者、破壞者、後媽一類的。我記得剛來光線的時候,幾乎是12個小時連軸工作。很多時候是來不及卸妝的,濃妝豔抹的回家。因為常常錄影錄到12點,社區保安就整天非常嫌棄的說,不知道幹什麼的。覺得我是夜間服務人員。』柳岩的性感卻得到媽媽的力挺,每當鄰居閒言閒語,柳岩媽媽總是義正言辭地說『那不是真的,那只是她的工作。』

與憲哥歐弟搭檔被製作人羞辱『舔腳趾』

柳岩和憲哥一起主持《周六樂翻天》的時候,因為自己年輕沒什麼特點被製作人羞辱。『憲哥是全才,歐弟也是非常善於模仿,能唱能跳,我是什麼都不會,所以經常被臺灣的製作人罵得半死,像你這種主持人,我們臺灣年輕人走在街上,隨便抓一個都比你主持得好,如果不是陝西衛視要用你的話,你就是跪在我面前,舔我的腳我也不會要你。』但是柳岩性格要強,『我想我當時的表情肯定就是那種「誰要舔你的腳」,然後背後就狂哭。但是罵是對的,因為那個時候是什麼都不會。所以我覺得那個時候的柳岩是不出彩的,現在就會輕鬆很多。所以大家會慢慢發現,柳岩看上去蠻暗藏私心的嘛,柳岩好像挺會說話的。』對此,網友也表示認可,『她口才的確很好,反應也很快,不然不可能在主持上做這麼久。』

皇驛娛樂城是您享受博弈娛樂的最佳選擇

有上百種博弈讓您選擇遊玩
想了解更多請至以下網址
http://yes168.net/

黃金俱樂部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