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 

皇驛娛樂城  林美秀周旋二男搞曖昧 謝佳見大罵「賤人!」

金鐘影后林美秀與二男大搞曖昧,在《我叫侯美麗》中,周旋於張克帆與謝佳見之間,慘被謝佳見大罵「賤人!」

林美秀的票房魅力驚人,主演的電視電影《我叫侯美麗》收視創新高,劇情在謝佳見大罵林美秀賤人,一直到林美秀落魄地在公車站旁吃橘子的心酸樣,期間收視不斷攀升,有線收視平均0.88,瞬間最高收視達1.03,打破緯來自製電影的收視紀錄。

劇中林美秀飾演經紀人侯美麗,片尾最終的感情歸宿並沒有交代清楚,開放式的結局,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。導演朱峰表示:「答案其實早就在觀眾的心中,只要相信自己,就會跟侯美麗一樣迎接幸福的降臨!」

針對侯美麗究竟應該選張克帆飾演的高泰宇,還是謝佳見飾演的江道賢,林美秀有著獨到的見解:「如果我是侯美麗,以年紀來說可能會選擇年輕的江道賢,因為年輕人充滿希望與衝勁!但若我真是侯美麗,也許兩個人都不選,因為我只想做自己!」

皇驛娛樂城是您享受博弈娛樂的最佳選擇

有上百種博弈讓您選擇遊玩
想了解更多請至以下網址
http://yes168.net/

黃奕娛樂城 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