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 

皇驛娛樂城  基因超優 想不帥都不行艾瑪華森弟弟艾力克斯華森

當選過2011年最美臉蛋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五官精緻,氣質出眾,更是常春藤盟校的高材生,但是艾瑪得小心了,因為現在多了弟弟艾力克斯華森Alex Watson(Alexander Chris Watson)來搶鋒頭!

今年22歲的艾力克斯華森Alex Watson與姊姊相差2歲,第一次亮相機會就是與姊姊艾瑪在2011年與一同拍攝Burberry春夏廣告,這次的拍攝讓他星途大展,因為Burberry創意總監克里斯多佛貝利Christopher Bailey對他印象相當深刻,艾力克斯華森Alex Watson說:「我覺得我相當幸運,第一次就可以與英國代表品牌合作,並遇到厲害的攝影師Mario Testino,當然我姊也幫了我不少忙,但在這之前我完全不知道我竟然可以勝任模特兒的工作。」,之後他也得到機會參與英國創作歌手琵希洛特Pixie Lott的MV拍攝,目前他正就於英國倫敦城市男校(City of London School for boys)。

皇驛娛樂城是您享受博弈娛樂的最佳選擇

有上百種博弈讓您選擇遊玩
想了解更多請至以下網址
http://yes168.net/

黃奕娛樂城 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