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驛娛樂城  

皇驛娛樂城  裘莉演完最後一部《Cleopatra》就息影

裘莉日前接受電台訪問,透露完成手頭上的片約之後,就會考慮退出幕前息影,並將注意力放在寫作及當導演,而她手頭上的最後一部電影,據報導就是伊莉莎白泰勒曾經演過的《埃及豔后》(Cleopatra)。

裘莉在訪問中表示:「當你做了一件事,是你全情投入又感覺良好時,那就是該終結的最好時機,否則你還可以做什麼來超越這件事呢?」她甚至自爆,會演戲其實只是為了圓亡母心願,她現在真正想做的,是當導演和慈善工作。

此外,小布雖然破禁現身上海,陪裘莉宣傳新作《黑魔女:沉睡魔咒》,但為了不搶走裘莉風頭,並沒有出席記者會,甚至連晚上的首映會,兩人都沒有出席,看來離小布真正「解禁」,似乎還有一段距離。

另外,小布在接受《People》雜誌訪問時,則談及早前在洛杉磯出席《黑魔女》首映,被烏克蘭記者維塔利(Vitalii Sediuk)襲擊一事,他說:「當時我眼角見到有人跨過圍欄撲向我,我隨即退後一步,看到那人想把臉貼近我的下體,我就打了他後腦杓二下,但不是太大力,至少可以吸引他的注意,讓他鬆懈了一下,之後就有警衛捉住他,當他站起來的時候,又撞到了我的眼鏡,不過他並沒有打我巴掌。」

皇驛娛樂城是您享受博弈娛樂的最佳選擇

有上百種博弈讓您選擇遊玩
想了解更多請至以下網址
http://yes168.net/

黃金俱樂部 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