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驛娛樂城  

皇驛娛樂城  最性感女王出爐! 郭雪芙16萬票2連霸

>你心目中的性感女神是誰呢?入口網站毎年都會舉辦的票選活動,結果出爐,前10名幾乎都是新生代女星,包括豆花妹、艾瑪華森、Angelababy,第3名是網路紅人拐拐,至於第1名就是去年也是冠軍的郭雪芙。>>

去年風光拿下網友心中的性感女王,今年郭雪芙再連霸,以將近16萬的票數奪得初選冠軍,很大的原因可能就是她的廣告幾乎毎個小時都看得到。防曬乳廣告:「現在太陽再大都不用怕喔。」

光是上半年郭雪芙就接了14支代言,估計靠著廣告、戲劇、綜藝讓她賺進5400萬台幣,同團成員李毓芬擠進5強,以11萬票拿下第4名,反觀去年亞軍隋棠跌到第5名,第2名則是新宅男女神張景嵐。

令人側目的則是這位獲得第3名,網路爆紅的模特兒拐拐。網路紅人拐拐:「朋友,大家好,我是拐拐。」

原本在高雄賣衣服的拐拐,因為參與廣告演出,加上在周董MV中亮相過,受到網友注意。周杰倫MV:「別再不吃東西,瘦到不行。」

後來還因為自掏腰包拍攝寫真,把6位數的收入全捐給公益團體而爆紅,頗有宅男女神接班人的氣勢。網路紅人拐拐:「像我每天都會發大概2-3篇的文章,然後我每一篇文章我都會附上網址,然後問大家說你們今天投票了沒啊?要記得投票給我喔。」

果然第1次入榜就衝到第3名,後起之秀的實力,讓今年前10名大洗牌,像是6到10名就是豆花妹、魏蔓、艾瑪華森、張鈞甯跟Angelababy,新人急起直追,讓前輩女星們也繃緊神經。

 

皇驛娛樂城是您享受博弈娛樂的最佳選擇
有上百種博弈讓您選擇遊玩
想了解更多請至以下網址
http://yes168.net/

  黃金俱樂部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