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  

皇驛娛樂城  雞排妹槓上熊海靈 余帝籲早日停戰

藝人余天的胞弟余帝(余振福)日前披上藍袍,宣布加入新竹市議員選戰,今(6日)他說明參選理由,透露現在家中已無人從政,面對社會持續動盪不安,他認為應該要掌握「公權力」,為鄉親們爭取更多福利。他說哥哥剛開始相當反對,兩人政治立場不同,無法幫忙輔選,因此這回資金大部分都是友人鼎力相助。談起好友熊海靈槓上雞排妹,他無奈道:「不要再嗆來嗆去,應該要彼此祝福,往各自的理想邁進。」

余帝去年6月決定參選,憶及從前余天選立委時,父親余志華持反對態度,這回一改想法,認為兒子年紀符合、社會經歷充足,適合為大眾服務,就連25歲兒子余任凱也現身記者會力挺自己。而余天剛開始極力阻止,認為政壇太過複雜,容易吃虧,兩人還為此吵架、中斷聯絡數月,家中變為「藍天綠地」,他說:「從小大哥就很照顧我,但這是我的人生、我做的選擇,很感謝國民黨給我這個機會,相信我會做事,雖然立場不同,但是最終目的都為了服務選民。」

皇驛娛樂城是您享受博弈娛樂的最佳選擇

有上百種博弈讓您選擇遊玩
想了解更多請至以下網址
http://yes168.net/

黃義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