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驛娛樂城//易寶宏涉殺警遭押 易淑寬落淚致歉:我沒把兒子教好  

皇驛娛樂城//易寶宏涉殺警遭押 易淑寬落淚致歉:我沒把兒子教好

震驚全台的夜店殺警案,目前已經有6名涉案的人員遭到裁定羈押,其中第6名遭到羈押的易寶宏,正好是歌仔戲小旦易淑寬之子。易淑寬起初聽到兒子涉案並遭羈押,感到不可置信,第一時間還直說「不可能!兒子一定是遭人栽贓。」易淑寬今(23)日上午前往北所,將金錢、水果寄物給兒子,同時她也聲淚俱下的向社會大眾道歉,直說「對不起,我都忙於工作,沒有把小孩子帶好。」

警方針對日前夜店殺警案,對幾名涉案主嫌進行追緝。除了先前已遭裁定羈押的5名嫌犯,包括曾威豪、劉芯彤、蕭叡鴻、萬少丞和馬寅紘外,警方根據紅龍柱上的指紋,鎖定「中山聯盟」的竹聯幫和堂分子易寶宏(22歲)。警方發現易寶宏在案發後,和另名17歲的周姓少年還高調打卡洩漏行蹤,警方鎖定後於新北市汐止逮人,檢方訊後在21日晚間9時50分向法院聲請羈押,22日凌晨裁准。

但易寶宏遭押入北所時,被所方人員搜出包包內有一包毒品,易寶宏雖否認持有,但警方對他的說法存疑。母親易淑寬得知此事後表示,不可能,一定是別人栽贓給兒子的,易淑寬說:「他進去該搜刮的都已經被搜刮了,怎麼可能會笨到拿毒品進去包包。」

起初易淑寬得知兒子涉嫌殺警案,愛子心切的她,第一時間還替兒子喊冤「我相信老天有眼,他很挺朋友也講義氣,但不代表他會打人、殺人,我相信兒子,他沒那個膽。」但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易寶宏在羈押庭時,竟然一度嗆法官「我媽媽是藝人,你們不可以押我。

皇驛娛樂城是您享受博弈娛樂的最佳選擇
有上百種博弈讓您選擇遊玩
想了解更多請至以下網址
http://yes168.net/

黃金俱樂部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