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驛娛樂城  

皇驛娛樂城  王力宏宣告當爸 前緋聞女哀怨發文

王力宏人生進度3級跳,結婚還不到半年,他卻要準備當爸爸了,老婆李靚蕾已懷孕5個多月,今年秋天將迎接2人愛的結晶,他開心說,換尿布、泡牛奶都難不倒他,已為當奶爸做好心理準備。

5月17日王力宏在老婆陪伴下,一起在日本甜蜜度過38歲生日,前幾天演唱會慶功宴上,老婆再度拿出蛋糕為他慶生,並感謝歌迷對老公的熱情和貼心。

王力宏心情大好,開心說:「我很感動靚蕾願意上台跟大家一起幫我慶生,謝謝妳給我這麼棒的生日禮物,真的沒想到妳會上台,今天也希望藉由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,未來1+1=3的生活,還要請大家多多照顧了!」

老婆有孕5個月 打算在台生產

王力宏親吻老婆,還頻頻看著她隆起的肚子,李靚蕾穿著平底鞋、寬鬆上衣,已經有孕媽咪味道,王力宏大方摟著老婆說:「謝謝妳送給我最大的禮物。」

王力宏否認老婆當初是「帶球嫁」,應是婚後太甜蜜,很快就有了寶寶,談到準爸爸心情,他說:「不管男生女生都非常喜歡,小時候我就幫忙照顧弟弟,對換尿布泡牛奶都很熟悉,之後又認養了20多個小朋友,一直都非常喜歡小孩!」他也透露老婆將在台生產,因為坐月子環境比較好。

被問到要幫Baby取什麼名字?王力宏笑說:「名字還沒想好,但歌迷很早以前就已經取好了『王一』這個綽號。」

女模林筱筠 巧合傷憶甜蜜的臉

在王力宏分享幸福當爸時刻,曾和他傳過緋聞的女模林筱筠,巧合的又在網路發文,她寫道:「而我們的過去,沒聲息的結束...並無任何幸福事活現眼前,連愛情的證據,亦得不到半點...你我永遠不拖不欠,但慶幸尚能發現,在印象尚留紀念,每一刻都記得你甜蜜過的臉。」由於發文時間點正是王力宏要當爸的消息曝光後1個多小時,網友也紛紛聯想莫非又和王力宏有關?

皇驛娛樂城是您享受博弈娛樂的最佳選擇
有上百種博弈讓您選擇遊玩
想了解更多請至以下網址
http://yes168.net/

黃金俱樂部 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