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驛娛樂城  

皇驛娛樂城  寶弟18禁怨孤單 心疼媽媽扛家計

16歲的寶弟(葛兆恩)日前和吳宗憲大陸經紀人程新惠購物被拍,疑有曖昧,程大他12歲,他9日出席中天電視電影《逆轉》試片,表示和程不可能發展,卻說談姊弟戀也OK,他對媽媽金友莊(小金)說過這件事,被虧:「你是想找個媽吧。」他從沒跟女生表白過,因為怕被拒絕,況且被媽媽下禁愛令,哀怨說:「我連用手機聊天的對象都沒有」。

寶弟請媽吃鐵板燒

他說,媽媽希望他18歲才談戀愛,想偷偷談也瞞不住,「我一個眼神、一個動作,媽媽就知道我在想什麼」,他同學追女生買早餐到女生家樓下等,那不是他風格,爸爸高凌風以前的泡妞招數也不適合他,笑說因爸爸的基因太不好,他花兩個月從82瘦到69公斤,現在體格變精實,桃花變多,「女生說不在乎外表都騙人的」。

他念高一,希望到洛杉磯念音樂,小金昨說:「我會尊重孩子意願。」他在《逆轉》演個麻煩叛逆小子,和演爸爸的尹昭德很疏離。中天娛樂台今晚10點播出《逆轉》。

小金7日過45歲生日,與母親節接近,寶弟跟姊姊阿寶幫她慶祝,寶弟請吃鐵板燒,阿寶送項鍊,寶弟說,「買貴的東西媽媽會生氣,媽媽表面故作堅強說『我沒有在過生日啦!』但我知道她心裡很在乎,也很開心。」

小金堅持法辦騙子

寶弟說,媽媽最讓他感動的地方,是不讓孩子知道她的辛勞,總是默默地做,看她現在網路上努力接單銷售產品,常常到高雄出差,面對他們時,儘管臉上堆疊著笑容,但早起的她,這幾天都睡到中午,就知道她累壞了。

小金昨也臉書感謝大家的祝福,這幾天她忙著請朋友去廈門抓詐欺高凌風的通緝犯,「躲了好多年的壞人終於被家父和陪同保護的好友智取落網,如今可以放心了,被騙的錢就算一毛都拿不回來,也不會放過『牠』們,一定會繩之以法。」

皇驛娛樂城是您享受博弈娛樂的最佳選擇

有上百種博弈讓您選擇遊玩
想了解更多請至以下網址
http://yes168.net/

黃金俱樂部 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