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驛娛樂城  

皇驛娛樂城  劉香慈婚事喊卡 剷肉7kg先搶回籠戲約

29歲劉香慈與大她5歲的永信藥品李姓小開祕戀1年多,男方有過一次婚姻,她不介意,連父母都喜歡準金龜婿,還對女兒下禁露令,免得戀情無疾而終,她原打算拍完《廉政英雄》就籌備婚事,外傳她急踩剎車,婚不結了,積極展現企圖心坐穩女神寶座。

她日前在臉書宣告不嫁了,「我沒有要閃婚,今年也不可能結婚,還在觀察,還不一定會在一起,也不排斥在一起,我都不確定了,怎麼大家開始替我張燈結彩、披紅戴綠啦,這喜訊來得莫名其妙,也讓我有些騎虎難下」,大動作否認「婚訊」,關鍵在瘦身成功又與民視續約。

她剷油7公斤,順利搶到200萬瘦身廣告,主演周五戲《廉政英雄》原本本月底喊卡,由《你照亮我星球》接檔,後來《星球》改到周日時段播,《英雄》起死回生,她繼續披警衣,民視正籌拍的「星座女人」系列及《麻辣女教師》,她也積極卡位,當人妻可就失去大好機會。

皇驛娛樂城是您享受博弈娛樂的最佳選擇

有上百種博弈讓您選擇遊玩
想了解更多請至以下網址
http://yes168.net/

黃金俱樂部 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