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 

皇驛娛樂城  張家輝惡整弄哭導演林超賢 心裡偷笑

張家輝雖然貴為台灣金馬、香港金像獎雙料影帝,卻一點架子也沒,昨(5日)接受台灣媒體電訪時,相當活潑健談,跟他平日給人的嚴肅形象,完全大相逕庭,談到怎麼惡整《魔警》的導演林超賢,笑聲不斷,展現幽默親切的一面。

林超賢執導的《證人》和《激戰》,連連讓張家輝奪下影帝頭銜,兩人的好交情可見一斑,結果拍戲現場,反而成為他倆互相惡搞對方的地方。

張家輝說:「很多導演都很愛演戲,我就特別喜歡林超賢把戲演一遍給我看,因為他感情很豐富,示範戲又特別真摯,常常講一講就會講到哭,我在旁邊看了就覺得很好笑!我也會要杜琪峰示範戲給我看,但他的電影通常比較Man比較陽剛,內心戲不多,所以我比較喜歡看林超賢演給我看。」

林超賢導演也投桃報李,每次跟張家輝合作電影,就會找點子惡整他,譬如《激戰》中,他逼張練出不可能的八塊肌,而在最新片《魔警》中,他更讓張整個人被火燒,整張臉毀容,不過張家輝說:「他折磨我,我不怕呀,還有什麼﹖儘管使出來,我等他啊!」

兩人間的火花,真是轟烈四射,當在場記者開玩笑說兩人好像一對時﹖沒想到張家輝也不忌諱:「我們兩個是一對呀!跟一對情侶差不多!」把大家嚇了一大跳,之後他才大笑說:「僅止於工作上的親密關係啦!」哈哈,這個雙料影帝,真的粉幽默ㄟ。

皇驛娛樂城是您享受博弈娛樂的最佳選擇

有上百種博弈讓您選擇遊玩
想了解更多請至以下網址
http://yes168.net/

黃奕娛樂城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