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 

皇驛娛樂城  愛貓墜樓慘死案外案 爆嫩模非飼主炒新聞

香港嫩模尹蓁晞(Yumi)上周末發文表示愛貓(Dundee)離奇消失,皇驛娛樂城報警後被告知愛貓從住處68樓墜樓慘死,她連續Po照哀悼愛貓,但今卻傳出案外案,該隻貓咪不是Yumi的,而是同居密友兼女子組合成員周曉彤(Ivy)的愛貓,哭喊:「那隻貓是我的!不明白為什麼有人當是自己,還將照片放上網。」疑似意指Yumi藉貓炒新聞。

Yumi因一時疏忽忘了關廚房窗戶,讓愛貓從住處68樓墜樓慘死,頻在instagram與微博發文發洩情緒,「知道你已經不在了,我真的很難過,心在流淚但哭不出來。」直喊很想念Dundee陪伴的時光。但根據香港《東網》報導,其實貓的主人並非Yumi,而是同居室友Ivy,Ivy說:「我很傷心,真是接受不了!自己之前有憂鬱症,寵物是我的生命寄託,沒有了貓,就好像沒有了一塊肉,我很傷心呀!」她不打算控告室友Yumi疏失及炒新聞,表示對方也是無心之過,兩人好姐妹一場,不會追究,她也在微博寫下:「誰買的都不重要。重要的是我們失去了Dundee,我們一樣都很難過。我們知錯了。不要怪責她!我們也很內疚!會裝窗紗!

 

皇驛娛樂城是您享受博弈娛樂的最佳選擇

有上百種博弈讓您選擇遊玩
想了解更多請至以下網址
http://yes168.net/

 

黃奕娛樂城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